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XS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简要说明:

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系采用德国先进技术、直接混透法工艺,选用热塑性弹性体-(SBS)橡胶改性沥青为基料,以聚酯布、无纺布、玻纤布为胎体,用金属铝箔、砂粒或PE膜覆面而生产出的各型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是国家建设部重点推广的新型防水材料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714153706.png


产品概况


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系采用直接混透法工艺,选用热塑性弹性体-(SBS)橡胶改性沥青为基料,以聚酯布、无纺布、玻纤布为胎体,用金属铝箔、砂粒或PE膜覆面而生产出的各型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是国家建设部重点推广的新型防水材料之一。

适用范围


适用于建筑结构的屋面、墙体、厕浴间、地下室、厨房、冷库、水渠、水坝、水池、浴池、游泳池、飞机跑道、桥梁、涵洞等;亦可用于地下管道的防锈、防腐及各种防潮的内包材料。


施工工艺


施工最低温度在0℃以上,施工最高温度不大于35℃。作业基面如有积雪、积水、冰霜时不得施工。


产品规格


本产品常规规格为幅宽1米、长度10米、厚度3mm、4mm,本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幅宽为两米的卷材。


基面处理:


找平层必须平整、密实、干净、干燥、含水率≤9%,不允许有起砂、掉灰等现象。找平层宜设分格缝,其位置应在板的端缝处,缝上应做防水嵌缝处理。在屋面与女儿墙、烟囱等连接转角处,均应做成圆弧或钝角斜坡。

铺贴:


一般以满粘为宜;铺贴前应先在找平层上涂刷与本品相容的基层处理剂两道。

铺贴方向:


在房面坡度≤15%时,卷材宜平行屋脊铺贴;房面坡度≤15%时,卷材宜平行或垂直屋脊铺贴。

卷材搭接:


①平行于房脊的搭接缝应顺水流方向搭接,垂直于屋脊的搭接缝顺主导风向搭接。

②纵向搭接宽度:满粘法≥80mm,空铺、点粘和条粘法≥100mm。

③多层使用时,层间横向搭接边须错开1/3幅长,叠层的上下层不得互相垂直铺贴。


保护层:


卷材屋面须做保护层,上人屋面的保护层可选用30~50mm厚的水泥砂浆、细石混凝土板、铺砖等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