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XS易粘固交叉层压膜高分子反应型自粘防水卷材(E类)

简要说明:

采用进口交叉层压膜及高性能配方的自粘橡胶沥青胶料,组成高性能、冷施工的自粘防水卷材。

 3.png

产品概况


采用进口交叉层压膜及高性能配方的自粘橡胶沥青胶料,组成高性能、冷施工的自粘防水卷材。

产品规格


 厚度:1.2~2.0㎜;幅宽:1~2m;长度根据设计要求。.

产品特点


1)物理性能优良,特别具有较高的撕裂强度和尺寸稳定性; 

2)粘结可靠,便于检修:粘结牢固,卷材出现任何局部破坏,水都会被限定在很小的范围内,不窜流。 

3)独特自愈性:具有独特的自愈性,能自动愈合较小的裂缝,挂瓦屋面更显神功。 

4)施工简便快捷:根据现场条件可选择采用湿铺、干铺工艺,施工简便快捷。 

5)独特湿铺技术,施工自由度高:潮湿甚至未找平基面均可施工,不受天气影响,雨季施工时,优势更加突出,是保障工期的最强有力的“武器”

适用范围


主要适合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地下室、地下建筑物、平台、广场楼层、屋顶花园、露台 、屋面等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