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给新三亚科技的一封情书

时间: 2015.11.03   来源:3261   浏览: 3261

 

给新三亚科技的一封情书

致新三亚科技:

亲,最近好吗?祝你快乐!

       与你邂逅是那么的偶然,在那个春风拂面的三月,天府之国的府南河边,你亭亭玉立.婀娜多姿那时候我就有一颗为你奉献的心。在邂逅你之后处处可以看到关于你的靓影,听到关于你的声音。它们说你拥有着高贵中的浪漫,大气中的精致。它们说你身材高挑,皮肤白皙。它们还说你可以让人更智慧,让人更具有自信心。为了我心中的梦,我便毅然决定留在你身边,开始我的职业规划和飞翔旅程。


 1.png

 

       因为爱你,我更自爱 ; 因为爱你,我知道自己的存在;因为爱你,我在成长;因为爱你,我对痛苦和快乐都有了深刻的感受;因为爱你我才知道自身需要提升的地方。


       我的女神新三亚科技,你不光美丽,你全身的细胞都充满学习精神。邂逅之初一个月的相互了解,让我理解到了我自己不管是行业知识还是营销能力上,我都还需要加倍学习提升自己,让我明白了活到老学到老,不学习的人终将被社会淘汰的深刻含义。


 2.png

 

       女神,你不光美丽,你更健康更朝气蓬勃。在我们谈情说爱的地方,你每颗细胞都是有规律忙忙碌碌的,资料文件多像流水线有规律而不乱,订货电话此起彼伏连绵不绝但又那么的安排合理。我也在想:在经济环境低迷的当下,还有生意如此兴隆的公司?

  

亲!记得你第一次带我见你的朋友圈吗?说到此处脸红红的呢!我们每到一处,都受到了经销商们的热情接待。当时我心里还犯嘀咕这是怎样的一个企业?怎么会让经销商如此尊重!

 

       亲! 还记得你带我去海南三亚吗?营销中心60人在海南三亚玩了整整4天,是你让我们见识与理解了海南三亚与新三亚科技的融入而又不同,开阔了我们的视野。

 

       亲! 还记得你带我去泰国吗?营销中心60人去泰国旅游我们在泰国玩了整整一个礼拜,不仅学习了解到很多当地的文化·习俗·风土人情,还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这次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我的朋友们看了我拍回的照片和听我讲一路的经历,都非常羡慕我找的爱人---新三亚科技。


 亲!此时我有点朦朦的理解你说过的一句话“做社会尊重和人们向往的企业”。


 3.png

 

       亲!有时候你也有点调皮哦!虽然你很优秀,但是难免会出点小问题,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嘿嘿!出现质量问题反馈回营销中心后,你都是第一时间安排具体人员负责处理,过程中客户也很配合和理解质量问题的处理。亲!你很负责,客户自己把忠诚度凌驾于商业关系之上可见你的魅力哦!

 

       希望能和你好好的生活,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我更希望你能每天过的很充实很快乐很满足,我们相互信任 .相互鼓励 .相互扶持一起经历风雨然后一起成长 。我愿意陪你一起消耗掉巨大的人生,偶尔的一句我爱你 !都是我厚重情感的凝聚。


       我的”爱人“,爱你到情深意浓故而有以下内心独白:这个世界上总有个人。”她“治得了我。只要看到她,我的坏脾气自然收敛起来,只要想到她,我的沮丧会消失得无影无踪。跟她一起,我才发现自己从没这么温柔过;跟她一起,我会努力表现得聪明些。爱上了她,我有点怕她;爱上了她,我开始相信命运,是否前世我欠了她什么?谁知道!反正她治得了我,女神,这个”她“就是我心中的你---新三亚科技。


 4.png

 

     亲!你除开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健康美丽,还有远大抱负哦!和你成为爱人在一起想想都有些激动呢!


       在今天,虽然你已然成为中国品牌知名度靠前,生产规模靠前,软硬件及管理模式齐全,材料品种最为齐全的防水企业;但是你并没有沾沾自喜,停止前进的步伐。你不仅要求要做好国内市场,还要求我们努力学习,做好国外市场的开发。你知道吗?当你安排的几个先行代表团从国外回来做各个国家的市场分析报告的时候,我觉得你特别有魅力。“新三亚科技.走向世界”,已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你正在实施的战略步骤。


       亲!说了这么多还没发你的照片,不好意思!我收藏了一张你最漂亮的靓影!


 5.png

 

       女神,虽然无缘伴你走过最艰难的创业十年,但很幸运我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和你在一起。你如同一艘远洋航行的海轮,承载着我和很多的“新三亚人”一起出征,这一路我们将经历风雨,这一路我们将分享成果和喜悦,这一路我们将高歌猛进!

 

       你为祖国,世界的建设添砖增瓦,我将为你的繁荣昌盛竭尽全力!

 

         此致

         永兴


爱 你的人

2015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