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祝福2016

时间: 2016.01.21   来源:3266   浏览: 3266


    每当辞旧迎新盘点往事,都是一次思索和总结。人生是一个过程,春秋冬夏,光阴荏苒,一日日,一月月,一年年,从岁首眨眼间就来到了岁尾。岁月不居,逝者如斯,就像天空中的浮云,遥远却清晰,清晰的就像是镶嵌在岁月中的一串串脚印。

1.jpg

    突如其来的严寒,凝重了团年的气氛,又是一个激荡人心的新年伊始。

    2016年的脚步已经迈出,时序进入了新一年轮的运转。新三亚2015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稳健搏动的全球战略布局,将让新三亚科技发展健步如飞。眺望防水行业风云,复杂多变,吉凶难卜。跻身擂台上,各色雷人,对新三亚科技虎视眈眈。而擂台竞技,实力说话。藉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新三亚人都为我们的企业祝福吧!祝福新三亚科技生意昌隆,心想事成,如意吉祥!

2.jpg

2015年已成过去时,化作回忆录。回忆里有成功,也有失败,有笑靥,也有泪流。工作上,全年基本任务各部超额完成;国内战役精耕细作,扩大根据地,武汉、兰州、银川、南宁、贵阳等区调兵遣将,招兵买马,精修工事,开疆拓土。

3.jpg

一带一路紧跟国策,抱团出击,特遣作战。未雨绸缪,战略非洲。业余文化方面,领略泰国风光,充实专业培训。付出必有回报,成绩终被认可。然而人生,从来就是缺憾的,又总是充满希望期待。也许,努力还不够,抑或受身体制约,有些愿望实现还来不及。不妨许下新年心愿,把所有的祝福化作汗水,继续浇灌播种的心田,今年的某天,也许,许愿会开花结果。So,happy、new、year!Happy、every、day!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寄厚望于新的一年,开心每一天!

4.jpg

    岁岁新年,今又新年。

    站在新年的钟声里,我期许,生命可以与美好相遇。在每个清晨,在第一眼的凝望里,总有最温暖的阳光射进心房;在每一次进入办公室的瞬间,总有同事的笑语盈盈让人心生力量。

5.jpg

    徜徉在新年的空气里,我期许,平淡可以与美好相遇。平静的文字相遇纯洁的心灵,疏淡的性情相遇善良的知音,与梦想的执着追求相遇懂得相惜的陪伴……

    不负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做回最真的自己,用真情欣赏世间的美好,用回眸反思自己,用读书修正自己,用追求寄托自己,让心,在成熟与恬淡中光明、温暖、轻松……

 

6.jpg

    千里之遥始于足下,那么,就从我做起。光阴荏苒,那么,就从今日做起,立足新三亚平台去认真耕作人生的沃野,收获生命的希望吧!

                  

                                  201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