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苏州研究院新三亚科技研发应用中心授牌

时间: 2016.09.03   来源:3290   浏览: 3290

 1.jpg

7月27日至7月29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专家杨胜一行莅临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羊安生产基地。专家们考察了四川新三亚研发中心的硬件及软件实力,对研发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研发中心的发展、升级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专家组通过考察后,决定与新三亚科技开展院企合作。

2.jpg

9月2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新三亚科技研发应用中心授牌仪式在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羊安生产基地隆重举行。苏州防水研究院专家杨胜、巢文革,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寇晓军、总经理赖学珍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3.jpg

目前,新三亚科技研发中心拥有985高校在职教授数名,拥有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数十名。强大的技术实力,是新三亚不断发展的源泉。新三亚科技与苏州防水研究院的合作,将更有力地提升新三亚技术实力,为我国新型防水材料的发展及运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