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科学技术是企业腾飞的生命力

时间: 2016.10.15   来源:3753   浏览: 3753

 

-----------欢迎意大利Boato公司代表访问四川新三亚

  在此金秋十月,我们欢度了祖国第六十七个生日,歌舞升平,普天同庆。我们亲眼见证了祖国的飞速发展,中国从未像今天这样如此近国际力量格局的中心,从未像今天这样如此纵横捭阖于国际舞台,从未像今天这样如此具有国际感召力和亲和力。对于“一带一路”国家顶级战略,习总书记说:“‘一带一路’建设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不是封闭的,而是开放包容的;不是中国一家的独奏,而是沿线国家的合唱。”国家的安定繁荣也正是我们民族企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抓住机遇,始终如一的坚持我们的服务宗旨:服务为先、诚信为本、质量为基础、双赢为目的,努力扩大国内外市场。


梧桐一叶落,万籁且知秋。大自然有她的法则:春种秋收,瓜熟蒂落;企业发展也有其特殊法则:不进则退,大浪淘沙。我们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想进一步青云直上,就更应该突破创新,奋勇前进,向着做受社会尊重和人们向往的企业奋斗。


在某些技术、设备上面,国外技术的确比我们要先进,见贤思齐,新三亚努力与其学习交流。意大利Boato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的世界级现代化企业,在世界各地的大型防水企业建设完成的成套生产设备已达到120多套,其中包括美国盖福、俄罗斯泰和尼科、法国索普瑞玛、瑞士西卡等国际知名防水企业。因此,我们邀请意大利Boato公司来到邛崃羊安生产基地进行考察访问交流。


1.jpg

 2016年10月12日,Boato公司代表——总工程师DIEGOBERTOZ、销售经理ARMANDO SALAFLA以及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商务代表来到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邛崃羊安生产基地,新三亚董事长寇晓军及外贸部代表对其一行人盛情接待。


2.jpg


3.jpg

 寇董为Boato一行详细的介绍了新三亚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等一系列公司相关的事宜。Boato公司代表对新三亚的企业文化,市场规模大为赞赏。


4.jpg

        在参观考察生产设备、成品仓库、样品展示厅的过程中, Boato公司总工程师介绍了其公司代号为“激光”的高速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并阐述了“激光”的生产能力,且强调其在全球目前只有两套。

5.jpg


 参观完生产厂区之后,双方在会议室就防水卷材生产设备,技术在中国国内,国外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并对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带动的广大的国内外市场进行了探讨交流。

6.jpg


       会议期间,Boato公司代表对新三亚公司的各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寇董对Boato公司掌握的尖端科技表示十分愿意学习。双方在进一步的合作上,达成共识。


7.jpg

 此次交流学习,奠定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基础。让新三亚人更加认识到突破创新的重要性,并且未来将进一步朝着尖端技术上攻关,向着做受社会尊重和人们向往的企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