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热烈欢迎南亚外宾访问新三亚集团总部

时间: 2016.11.07   来源:4024   浏览: 4024


南亚诸国,同中国相离,仅仅隔一衣带水。尤其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的印度,随着近些年两国经贸、科技上的合作竞争,两国的交流也越来越频繁。印度发展的现状相当于一二十年前的中国,所以一些独具慧眼的印度企业家,发挥建筑行业的“卖水理论”,把眼光注意到了防水建材行业。

1.jpg

2016年11月5号上午9时,新三亚集团总部迎来了来自南亚的Romeshi(斯里兰卡)、Bibin(印度)、Pete(印度)等五位外宾。新三亚全体人员对Romeshi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jpg

首先,在外阜市场部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营销中心。外阜市场部人员细致耐心的为Romeshi一行介绍了工程服务部,总经办,彩瓦事业部,国际贸易部等各个部门。豪华大气的工作环境,激情澎湃的工作人员,都使Romeshi一行印象深刻。

3.jpg

随后,来到会议室,由国际贸易部的人员为Romeshi一行详细认真的介绍集团公司的各种防水材料,有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类防水卷材,多彩沥青瓦,PVC、EVA等高分子防水卷材聚氨酯、丙稀酸、JS、PUT等自愈喷涂节能环保高弹性涂料等。



并且进行了视频演示。齐全的各式材料,一流的技术水准,雄厚的研发实力,都令Romeshi一行对公司赞不绝口。

介绍完产品过后,三亚后勤人员把每种样品详细的进行打包,并把相应的视频资料拷贝一份,赠送给Romeshi一行,方便他们回国进行介绍。



最后,双方就两国经济文化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外阜市场部的人员认真仔细的为Romeshi一行解答讲解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公司人员流利的英语口语,丰富的专业知识,幽默的言语风格,使双方的交流非常融洽。随着双方在欢笑轻松的环境下的拍照合影,此次Romeshi一行对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考察圆满落下帷幕。6.jpg

此次交流,公司深入了解了南亚对防水建材的市场需求,加快了公司走出去的步伐,为拓宽南亚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在努力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把握国际市场机会,追随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向着‘做社会关注和人们向往的企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