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马来华侨的“中国梦”

时间: 2016.12.17   来源:4312   浏览: 4312

 

            -----热烈欢迎马来西亚合作商造访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东南亚,做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南线组成部分,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上的重要一环。为了实地了解马来西亚市场对防水建材的需求,加速公司“走出去”的步伐,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的部分人员在汪总的带领下,亲赴东南亚部分国家实地考察,和一些实力雄厚的国外防水企业进行洽谈协商,并邀请他们到中国四川新三亚互相交流学习。1.jpg

2016年12月13号,马来西亚合作商Dato’Sir Patrick Ng(中文名字吴耀华)一行首次来到位于四川成都的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及面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吴耀华先生在汪总及国际贸易部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营销中心。汪总细致耐心地为吴耀华先生一行介绍了工程服务部,总经办,彩瓦事业部,国际贸易部等各个部门。豪华大气的工作环境,激情澎湃的工作人员,都使吴耀华先生一行印象深刻。2.jpg

参观成都营销中心之后,国际贸易部部分人员陪同吴耀华先生一行来到邛崃羊安生产基地。汪总安排技术人员向吴耀华先生对部分产品进行施工演示,并详细介绍相关产品的性能和施工注意事项。随后,汪总为吴耀华先生一行介绍公司了的企业文化,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设备,成品仓库,样品展示厅,实验室及厂区整体布景。

最后,汪总向吴耀华先生一行展示了新三亚的部分专利产品,对这些产品进行技术测试,并详细介绍了这些产品优异的防水性能。完备的生产车间,一流的技术水准,雄厚的研发实力令吴耀华先生对新三亚赞不绝口。留样室全批次的留样数据,使吴耀华先生对新三亚的细致、认真、负责大为赞叹。3.jpg

经过一天的考察,吴耀华先生对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12月14号上午,吴耀华先生一行来到营销中心与汪总及国际贸易部人员进一步的合作洽谈。

会议期间,吴耀华先生提出了:马来西亚与中国不同的气候条件,两个国家不同风格的建筑类型等几项问题。汪总以专业的角度为其一一解答,并形象生动地以新三亚在一天温差二三十度的新疆地区的工程等举例,使会议气氛和谐融洽。4.jpg

吴耀华先生提出一些施工时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公司承诺提供无偿的施工解决方案。随着各个问题都得到了解决,会议圆满结束。

      由于吴耀华先生是马来西亚华侨,对中国大陆始终保有浓浓的乡思。汪总安排国际贸易部人员陪同吴耀华先生一行在天府之国成都游玩。深刻感受中华文化,以藉乡情。5.jpg

12月15号晚,国际贸易部的部分人员在设宴为吴耀华先生一行洗尘。宴间吴耀华先生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新三亚人感谢,其次阐述了此行的收获,表示以后会经常和新三亚进行交流学习。然后随后,国际贸易部代表也向吴耀华先生致谢,感谢他对新三亚的信任以及为新三亚在东南亚市场的开拓提供的帮助。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吴耀华先生说:“过去十几年,在马来西亚的华人企业哀鸿遍野,马来政府的一些民族政策使华人企业在夹缝中求生存,幸好如今母国强大了,渐渐实现了中国梦,做为血脉相连的华人,我为母国骄傲,同时也感谢母国作为我们华人企业的强大后盾,使得我们在马来西亚也能实现‘中国梦’!”

大家觥筹交错,随着宴席在欢笑轻松的环境下的结束,此次吴耀华先生一行对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考察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