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一直都在行动,旨在服务提升

时间: 2018.08.17   来源:2971   浏览: 2971

        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在这日渐转凉的日子里,新三亚人却斗志昂扬,因为秋天是喜悦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新三亚科技为即将奔赴祖国五湖四海拼搏奋斗的勇士们组织了一场全面的服务提升培训。                    

1.png

                         

        随着市场环境的改变,企业的未来发展,不仅仅体现在产品质量上,而更重要的则是体现在服务质量上。服务已成为企业增加产品附加值、实施差别化战略,进而获得竞争优势的最佳途径。而提高服务质量对企业发展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产品服务质量是决定企业素质、企业发展、企业经济实力和竞争优势的重要因素。新三亚科技做为一家建筑材料研发、生产、施工、贸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防水建材企业,关于服务提升,一直都在行动。

2.png

        企划部负责人为部分新三亚科技人员系统的现场讲解了新三亚科技服务升级之后所有的服务流程,保证客户第一时间用到产品、保证产品正确施工发挥功效、保证工程验收合格顺利竣工!为保证大家融会贯通,新三亚科技对部分人员考试测评,考试做为查漏补缺的捷径,对新三亚科技提升服务质量十分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