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无质量,不产品

时间: 2018.08.17   来源:3120   浏览: 3120

        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质量对企业的重要性日益明显,产品质量的高低是企业有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 

1.png

        10月下旬,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王旭主任协《中国质量报》、《中国房地产报》、《消费质量报》、“搜房网”等四家媒体记者团走访四川,展开“质量提升万里行”走访调研。

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川内首家防水材料被造访企业,对记者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记者团全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在大批量生产的情况下如何保证每一批次产品的高质量。

2.png

        高质量的产品首先源于公司管理体系。新三亚科技一直践行着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服务、满意的9S管理体系。在新三亚科技,无论是生产车间还是办公区域,都按照外企标准实施,直观的感觉就是干净、整洁、规整;更深层次的效果就是能够有效改善员工的精神面貌,提高工作效率,让组织更有活力,员工爱上了工作环境,对于企业的归属感也更强,这样才能保证产品质量。

3.png

        高质量的产品源于过硬的科研力量。新三亚科技邀请高水平权威专家与高等院校合作创建行业领先的防水研发基地,结合一线施工人员反馈的实际数据和案例,使新产品和新工艺相互促进互相提高。新三亚科技建立了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和检测系统,以代表行业领先的技术和设备确保产品质量。

4.png

        高质量的产品源于学习。爱学习往往更出色,将学习融入工作中,在学习中成长,取百家之所长,不论成功的、失败的都有可借鉴的地方,就是所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不论是新进的还是老员工,只有专业水平过硬,才能自立于企业、自立于行业。公司开设了科技学院,不但进行防水培训,还让员工学习商务礼仪、营销技巧,在娱乐与学习中提升员工的修养。不光是管理人员,包括研发人员、生产人员、营销人员、财务人员都要把学习融入工作、融入实业,营造学氛围,让所有员工积极学习每一门知识。

5.png

        无质量,不产品!住进的家,经过的道桥,走进的机场等,都应用了新三亚科技高质量的产品,都融入了新三亚人的汗水与执着,都烙下了新三亚人认真负责的印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