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热烈欢迎南通市通州区领导莅临新三亚科技考察指导

时间: 2018.08.17   来源:3560   浏览: 3560

        新三亚科技集团旗下江苏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通生产基地已经按计划生产一段时间了。生产基地高端的设备、整洁的库房、缜密的布景、完善的管理流程使得首家四川入驻江苏的防水企业别具一格。为了解这家企业背后的故事,2017年十一月初,南通市通州区区委陈书记一行莅临新三亚科技考察指导。

1.png

                                              

        公司高层首先陪同来访领导参观了我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介绍了我公司系列产品。并且仔细向来访各领导介绍了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产品市场前景及公司总的战略发展规划。

2.png

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科研力量十分壮大,先后成立了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建筑防水材料中试基地、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新三亚科技研发应用中心,现已成为我国中西部规模最大的防水材料研发生产型企业。 防水产品齐全,更取得的了七项国家级专利奖,其中put自愈性防水涂料与NBAC非沥青彩粘产品可谓跨时代的发明专利,好评颇丰。

3.png

        陈书记对新三亚科技集团的整体实力高度赞扬,对新三亚科技集团稳健的发展,给予了亲切鼓励。并表示:企业就应该有奋发向上的发展精神,靠自身实力做大做强,为中国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发展做贡献,也很感谢新三亚科技集团选择了南通市作为企业大发展的起航点,定全力支持新三亚科技集团在南通的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