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蜀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时间: 2018.08.17   来源:3603   浏览: 3603

        暖国的雨,向来没有变过冰冷的坚硬的灿烂的雪花。博识的人们觉得他单调,他自己也以为不幸否耶?

1.png

                                             

        江南的雪,可是滋润美艳之至了;那是还在隐约着的青春的消息,是极壮健的军人的皮肤。雪野中有血红的宝珠山茶,白中隐青的单瓣梅花,深黄的磬口的腊梅花;雪下面还有冷绿的杂草。

2.png

        但是,成都的雪花在纷飞之后,却永远如粉,如沙,他们决不粘连,撒在屋上,地上,就是这样。但是下雪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化雪的速度,要是不小心打了个盹儿,看到湿漉漉的地面,还以为是洒水车刚刚经过呢!成都不经常下雪,千载难逢下次雪就想看看玉林路的小酒馆雪中的样子,就想体验下雪夜吃着火锅看变脸的意境,就想知道熊猫基地的小可爱们看到雪是怎样的欣喜……

 

3.png

        在西南天府之国,在沿海长江之滨,闪闪地旋转升腾着的是雪的精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