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热烈欢迎CTC苏州公司朱志远教授级高工莅临新三亚科技指导工作

时间: 2018.08.17   来源:5540   浏览: 5540

        剪一段色彩斑斓的阳光,谱一曲清脆悦耳的蝉鸣,六月,已悄然来到了蓉城。

        六月中旬,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公司朱志远教授级高工莅临新三亚科技就防水产品检验检测、认证、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检验仪器设备应用及标准化施工方案等五大板块对新三亚科技研发及营销中心部门主管进行讲解、培训。

1.png

                                              

        朱工提到: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自粘胶膜卷材产量3个多亿平米,2018年预计产量可突破4亿平米,其中湿铺防水卷材是自粘胶膜卷材的主要产品之一。湿铺防水卷材减少了施工步骤,缩短了施工周期,防水效果良好,具有很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已经成为仅次于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第二大沥青基防水卷材产品品种,在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湿铺防水卷材》新国标,是在总结我国多年来该产品的研究开发及生产应用实践的基础上制定的,新标准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促进湿铺防水卷材在建设工程和基础设施的推广应用,满足城乡建设的需要。

2.png

 

        朱工说:经过多年的工程应用实践,原产品标准GB/T 23457—2009《预铺/湿铺防水卷材》已不适应湿铺防水卷材的发展定位和应用,新标准GB/T 35467—2017《湿铺防水卷材》已于2017年12月29日发布,并将于2018年11月1日实施。新标准最大的变化是进一步明确了标准适用范围,变更了分类,并对一些试验项目和试验方法进行了修改完善。仔细研读新标准将对后来生产、施工、技术服务带来巨大益处。 

3.png

        当天,朱工在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的指引下,参观了新三亚科技邛崃生产基地。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从以下四点为朱工介绍了新三亚科技集团。

        第一、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 创新是当今时代的潮流,能否适应改革创新,驾驭改革创新,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考验,新三亚科技集团成立以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发明专利产品已达30余项。其中专利产品“非沥青基彩粘防水卷材(NBAC)”,“PUT自愈性防水涂料”更是在刚刚结束的第16届中国国际屋面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上大放异彩。

4.png

 

        第二、坚持“文化是企业腾飞的生命力”。 在市场残酷竞争压力下,拼到最后,拼的就是文化,企业的文化,和组成企业的员工的思想文化。新三亚科技坚持“人才选拔社会化”,注重对人才能力培训和对人才企业文化建设,使新三亚科技集团的人才结构不断优化。

        第三、坚持以安全为根本。 企业的生产运营,安全是第一要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确保新三亚科技持续安全无责任事故,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首位意识和底线思维,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安全监督管理职责,严格落实责任主题。继续加强对一线操作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及监督检查力度,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新三亚科技集团更是已经通过”ISO-9001-2015“管理体系认证,使新三亚科技整体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5.png

        第四、坚持以市场为导向。 目前防水建材市场环境竞争激烈,面临的形式严峻,市场在逼迫我们、政策在引导我们、发展在要求我们,我们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创新营销方式,拓展营销渠道。要善于利用市场经济思维和灵活的运营方式,树立全新的管理观念,及时的适应市场、引领市场。要及时更新适应新形式、新策略,在推广和应用前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质量和服务为主线,不断提升市场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

        再次感谢CTC苏州公司朱志远教授级高工不辞辛劳莅临新三亚科技集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