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行业精英齐聚新三亚科技,共商双方合作事宜

时间: 2019.05.16   来源:2996   浏览: 2996

        2019年5月14日上午,四川建筑防水行业精英一行15人齐聚新三亚科技建材(集团)羊安生产基地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寇晓军出席了此次会议。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图片2.png

会议伊始,寇晓军董事长首先对于四川建筑防水行业精英访新三亚科技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新三亚科技集团始终秉承“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文化是企业腾飞的生命力”的企业理念和“做社会尊重和人们向往的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稳健发展。集团技术实力雄厚,成立了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新三亚科技研发应用中心,并成为四川省建材工业学研究院建筑防水材料中试基地,自主开发的多项产品荣获得国家专利。同时,他也向各位建筑防水行业精英简要介绍了新三亚科技的发展历程、产品布局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等情况。

各位四川防水行业精英表示,希望通过与新三亚科技合作,双方各尽其能,发挥所长,将最好的绿色环保防水材料和先进的防水技术应用到工程项目中,共创优质示范工程,相信在双方的默契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构建一个相互促进、富有活力、创造价值、多方共赢的合作平台生态圈。

座谈会后,寇晓军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新三亚科技的现代化展厅、生态厂区,以及国内一流的卷材和涂料生产线,介绍了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完成的工艺流程及质量控制标准,同时他还带领大家观摩了新三亚科技的多彩沥青瓦和自粘类防水卷材,并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独特性能,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图片3.png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寇晓军董事长表示,新三亚科技将始终秉承对合作伙伴“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承诺,坚持以专业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和高效资源服务配合项目,服务于合作伙伴及广大行业客户。他期待与各位四川建筑防水行业精英未来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层面上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均表示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