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四川新三亚科技首次荣获“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时间: 2019.07.18   来源:2511   浏览: 2511

 

7月3日,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四川企业诚信建设者峰会上荣膺“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奖项。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四川实力雄厚的各大领域的企业,经历层层评选,新三亚科技有幸获得“2019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的奖项,这也是业界对新三亚科技自成立以来,在企业诚信建设方面的肯定。

图片3.png

新三亚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把诚信作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始终践行“品质至精,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遵守对客户的承诺,竭尽全力确保产品质量,并以最快的速度、最安全的方法,把货物交到客户的手中。

诚信是金,诚信是美,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守信是企业跨越发展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源泉在此新三亚科技发出如下诚信宣言:不断增强诚信意识,坚守诚信原则,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见利妄义的不道德行为。严格质量管理,提高商品信誉度,不断为消费者提优质商品和服务确保公平交易,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消费者协会和新闻媒体的监督。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

图片7.png

在今后的日子里,新三亚科技与您相约,牵手同行,筑梦诚信之旅。相信新三亚科技这片乐土在诚信的滋养下,必定满园芬芳,百花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