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新三亚品牌城市行│拉萨站推广会成功举行

时间: 2020.05.29   来源:1396   浏览: 1396

 

5月28日,由新三亚科技集团举办的“新三亚品牌城市行│拉萨站推广会”在西藏拉萨饭店盛大举行,正式拉开新三亚品牌城市行全国推广会的帷幕。来自拉萨的防水协会领导、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单位、设计院、工程防水公司等众多行业人士共同出席会议。


image.png


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冯平波受邀致辞。他对各位嘉宾莅临推广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忠心的感谢,并向各位嘉宾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市场布局等情况。他说,“17年来,新三亚科技集团始终坚持只做防水,坚持为社会奉献不渗漏的防水工程,从不懈怠,未来公司会更加致力于我们的防水事业,做建筑的忠实护卫,更好的服务客户。他表示2020年新三亚科技集团将从新技术、新产品、施工培训和全方位服务上加大投入,愿与广大客户们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image.png


随后,公司青藏大区徐勇军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预湿铺高分子防水卷材及施工技术,并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疑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赢得了各参会嘉宾的认可和肯定。


image.png


会议最后,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冯平波与参会嘉宾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2020年,新三亚科技集团从从品牌、产品、渠道三大层面强势发力,开创一条属于三亚防水的光明之路,与广大客户携手奔向互利共赢的新未来。公司将以本次推广会为契机,在更多的城市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并不断提升防水质量与技术,更加全面地解决建筑防水问题,在新时代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