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喜讯连连!神州天立、四川优筑向新三亚科技传来“中标通知书”

时间: 2020.06.15   来源:1426   浏览: 1426

image.png6月尚过半,喜讯纷沓至来。


对于新三亚科技集团来说这是喜讯连连的一月。先后由神州天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优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传来了“中标通知书”、“中标确认书”,均确定新三亚科技为其防水材料集采单位、项目防水材料供应商。


image.png


对于新三亚科技而言,喜讯来得及时但并不突然,一切收成均来自对品质与服务的长期坚守与付出,是认可与成果在时间轴上的必然显现。


蜕变与前进源于想要突破与超越的夙愿。新十年规划的实施始于2020年,尽管疫情的阴霾萦萦绕绕,但终究束缚不了想要伸展冲天的翅膀。寻找优质合作商,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质产品、悉心服务是新三亚在变革路上始终如一的坚持与标准。

 

image.png


对于领先者来说,择优合作的意愿从不是单向的,优质的联盟方可谈战略的落地。


在春至尚未暖的3月,神州天立控股集团领导班子已开始了对新三亚科技的全面考察。从对新三亚的业绩、口碑、实力背景的了解,到厂区规模、生产环境、设施设备、标准化生产线的实地参观,再到对高分子卷材、沥青卷材、多彩沥青瓦等代表性产品在质量上的一一肯定,最终敲定甄选新三亚科技作为集团2020~2022年防水材料集采中标单位。


作为一家拥千万平开发体量、业务辐射全国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在基础教育、商业酒店、建筑建材、高科技研发、金融产业集群均业绩卓著的多元化标杆企业,将“做行业领跑者,成就幸福人生”作为企业发展使命,新三亚科技将以自身优良的运营能力与专业实力助推这一社会责任愿景的实现。

image.png


慧眼辨良莠,所见略同。


成立于2007年的四川优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营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经营至今营收逐年上升,是社会信誉良好的工民市政一体的综合型现代企业。


优质优价优服务是新三亚科技能与四川优筑达成合作的核心优势,也是在未来发展中持续坚持的基本准则。

 

image.png


以17年沉淀,厚积薄发。


成立于2003年的新三亚科技集团,是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防水科技型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各重大基础设施、工业建筑、商用建筑与民用建筑提供系统化防水解决方案。


新三亚科技拥羊安、南通两大生产基地,厂区总占地达220余亩,具有年产防水卷材1亿、沥青瓦7000万、防水涂料80000T、导水板和防水板2000万的生产能力,已成为中国东西部生产规模与信誉位居前列的防水企业。


以环保、健康、高品质作为出品标准,秉持科研为第一生产力,新三亚科技产品线完备,包含有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类防水卷材、多彩沥青瓦、PVC和EVA等高分子防水卷材、导水板、防水板和防水涂料等,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多次拿下全国、省市名优产品称号


新三亚科技旨在以研发与创新为动力,成立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新三亚科技研发应用中心,设立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建筑防水材料中试基地,具备国家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被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评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质量银质奖”,获评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企业,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信用等级3A单位、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行业标杆企业、成都市政府重点工程采购目录单位、成都市工商联常务委员单位。


凭借“服务全国、面向海外”策略深耕市场,新三亚科技业务已覆盖全国18省市,有着完善的营销服务版图,产品远销海外多国。




前进的步伐永不终止。17年一路跋涉,只为不断开创。


新三亚坚信,以高标准的行动描绘蓝图,一个现象级、百亿级、时代级的新三亚梦终将照进现实。2020,时局艰涩,但构建画卷的台阶已在新三亚人的手中一级级修葺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