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新三亚科技集团2020首届商学院正式成立

时间: 2021.04.02   来源:1711   浏览: 1711

 

炎炎夏日,依旧无法阻挡新三亚学子们想要学习知识、提升自我的热情。83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新三亚商学院在这天正式成立并揭幕。

 

图片

图片


83-12日,为期十天的商学院全封闭式培训班在新三亚成都工厂生产基地开展。首日,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兼商学院院长寇晓军、集团经营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胡青、营销中心总经理冯平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商学院执行院长张保国、成都工厂生产中心副总经理沈祖春等莅临现场,商学院班主任张学成及本届新学员们同领导们共同参与了成立典礼。

 

83日注定是意义不凡的一天。上午八点,迎着初升的朝阳,在新三亚商学院的自学教室中,学员们身着统一的校服,填写入学档案,内心的激动难以按捺,静静期盼着揭牌仪式这一具有特殊意义时刻的到来。

 

图片

图片


八点三十整,商学院揭牌仪式正式开启。仪式上,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兼商学院院长寇晓军致辞,他讲到:新三亚科技集团以“中国建筑防水平台服务商”为定位,为实现“做社会尊重和人们向往的企业,创时代同行与世界层级的品牌”这一终极目标,须培养自己的专业人才、专业队伍方能在长征途中取得最后胜利。商学院的成立正是为着这一目标而来,新三亚商学院以“修德进业,自强不息”为校训,蕴含了修养品德、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奋斗向前的深厚含义,以国际思维思考发展,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在展现企业责任担当的同时,新三亚商学院还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一个学习、成长、展示的平台,在培养一个个创业者的过程中,将企业的文化理念、思想战略、产品知识、施工教学以实践的方式普及并传承下去。寇晓军还讲到,我们也将为广大社会的有志之士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展示舞台,欢迎大家将先进的思想、文化与主张通过新三亚商学院这个平台展现出来,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新三亚商学院的成立必能够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也必能够为业界同行的各项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把企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图片


随后,营销中心总经理冯平波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商学院的成立不仅在增强员工素质、提高集团公司管理和运营水平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是提高新三亚科技集团在全国防水平台行业影响力的载体,是新三亚集团领导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统筹与谋划举措。营销团队将持续关注、关心新三亚商学院,为商学院培养优质营销人员做好积极的保障服务,共同做好商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

 

最后,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商学院执行院长张保国、新三亚商学院首届班主任张学成也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张院长表示,集团公司对大家寄予厚望,商学院每一位讲师均从专业岗位中严格甄选而出,他们放下工作全情投入,为的是每一位学员在此不负光阴、收获满载。

 

图片


激动人心的成立典礼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在商学院培训室,在张保国院长的宣布下,新三亚科技第一届培训班正式开启了集团经营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胡青以企业文化开讲首堂课程,他讲到,学习企业文化能够激发员工的使命感、凝聚员工的归属感、加强员工的责任感,赋予了员工的荣誉感,实现了员工的成就感。他的讲解,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图片

随后,张保国院长为大家讲解了新三亚商学院学习生活纪律管理细则。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在好的管理制度下,才能更有效率和系统地学习知识。

 

图片


最后,成都工厂生产副总经理沈祖春、商学院班主任张学成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厂区生产基地,在直观感受与亲临实地的学习中,大家真切地了解到防水建材生产全过程,对先进的生产线、生产设备、有序的库房与仓储有了全面的学习与认识。

 

图片图片

首日学习课程结束之时,学员们已是收获颇多。而在接下来的九天中,大家不仅能学习到从产品性能到施工特点的全面知识,还将学习颇具实战意义的营销技能。从理论到实践,十天将带来新生!

 

薪火相传、经久不息,新三亚商学院高瞻远瞩,旨在提升全员专业能力、实现人才增值,以世界级、时代级的高度为标准,着手打造助推企业新生的人才队伍,这一重大举措将加速企业平台化建设,在时代浪潮中站稳脚跟、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