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2020新三亚品牌城市行 • 重庆站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4.02   来源:1406   浏览: 1406

 创世界品牌,圆新三亚梦。8月14日,“2020新三亚品牌城市行”活动在重庆市渝北区重庆东和花园酒店隆重举行,这是本年度继拉萨、昆明、成都品牌城市行后的第四站。


图片


新三亚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冯平波、新三亚重庆大区市场负责人周琪、重庆区防水协会领导、知名地产企业以及多家业务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三亚品牌战略和未来市场布局。


图片

图片图片


下午五时,在新三亚重庆大区市场负责人周琪的主持宣布下,会议正式开始。会上,周琪为在场的所有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新三亚科技发展历程与企业实力。他讲到,新三亚科技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防水建材产业,以超常规的创新思维,突破资源、能力的局限,从西南市场逐步走向全国,近二十年发展已成为行业典范,并创造了独特的新三亚文化。如今的新三亚,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专业化的综合型防水建材企业。未来,新三亚将继续努力,不断探索提高,为建筑防水创新领域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图片


随后,周琪为现场的来宾们展示了新三亚自主研发、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环保节能的PUT自愈性防水涂料、拥有独特的水中粘接功能与耐穿刺特性的高分子自粘卷材NBAC以及远销国内外的代表产品多彩沥青玻璃纤瓦等。环保、健康、高品质一直是新三亚科技的出品标准,秉持“服务全国,面向海外”的市场理念,新三亚科技业务已覆盖至全国,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品牌信誉备受信赖。

 

图片

接着,新三亚科技营销总经理冯平波以“共建平台,共创未来”为主题,向与会者分享了集团发展规划与举措。他讲到,2020年是新三亚战略求变的一年,新三亚将在政策支持、品牌推广、人才匹配、服务提升、技术研发、生产质量六大板块进行全面升级;为实现“现象级、百亿级、时代级”的十年大计,眼下三年我们将从夯实基础、打造品牌、提升增长三部曲做起,以市场、客户为核心,以搭建平台、资源共享、创造价值、分享价值为方向,进一步拓展与布局市场版图,最终实现资源聚焦、高速发的终极目标。而这一切,将与在座的各位共创造、共分享。


图片


晚宴上,冯平波总经理向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以及合作伙伴们表示感谢。他提到,新三亚科技将以本次品牌城市行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快公司自身的发展和品牌建设,不忘初心、回归本源,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业务合作商展现公司新风貌、新气象。同时也将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渠道,提升企业自身价值、实现经济效益的基础上,共同为防水建筑行业创新科研提供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