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新三亚科技助力2020《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土建、安装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4.02   来源:1852   浏览: 1852

 

图片


2021年3月11日-12日,由成都市工程造价协会主办、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0《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土建、安装专题讲座”,在成都尊悦豪生酒店正式举办,新三亚科技集团也受邀参与了本次会议。为期两天的讲座获得了两千多位行业专业人员的到场支持,实时直播在线人数突破十一万人次。


图片

专题讲座现场



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专场




讲座伊始,成都市工程造价协会会长梁一清在讲话中提到,为让从业人员更好地理解并掌握20定额对工程造价的影响,市协会特别邀请到了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副站长程万里、安装咨询专家雷春林以及《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编制组副组长谭尊友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带来20定额相关调整变化的讲解,并预祝现场从业人员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


图片成都市工程造价协会会长 梁一清


随后,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副站长程万里,为造价从业人员讲解了定额修编背景及目的、建筑安装工程费变化调整以及各专业工程造价水平变化等内容。


图片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副站长 程万里


配合20定额的相关变化,来自宏业斯维尔软件公司的清单计价专家产品经理杨艳梅在讲座的第二部分,为大家带来了适配20定额后计价软件的相关应用和使用方法。


图片宏业斯维尔清单计价专家、 产品经理 杨艳梅


11日讲座的最后,来自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裁谭尊友先生,讲解了关于工程量计算规则、定额项目、定额工作以及人、材、机消耗量等方面的内容。


图片

《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编制组副组长 谭尊友先生



通用安装工程专场



12日的讲座,由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安装咨询专家雷春林,为从业人员讲解2020定额《通用安装工程》中工程造价水平、定额结构、项目变化、定额说明及计算规则与计量单位等内容。在讲解中,雷老师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分析与讲解,在15定额与20定额间做了详细的对比;此外,雷老师还对现场从业人员的提问做出了细致的解答,获得了热烈掌声。


图片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安装咨询专家 雷春林



新三亚科技参展



作为此次专题讲座活动的合作伙伴,新三亚科技在会议现场布置了精美的展台,展出了公司一系列优质的产品。通过参展团队细致耐心的介绍及解答吸引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为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添光溢彩。


图片

图片

新三亚科技展位现场


2020 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即将执行,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将会更好地促进建设工程从业人员理解、掌握和使用“2020定额”。而与更多专业讲座、科研活动进行合作也是新三亚科技2021年首个重要战略布局,标志着新三亚科技将加大力度持续不断的投入到各大工程产业之中,为市场可持续发展、提升整体实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