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2020年度培大扶强激励办法兑现工业企业名单出炉,江苏新三亚荣获“企业规模上台阶奖”!

时间: 2021.04.02   来源:1824   浏览: 1824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经研究决定,依据《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培大扶强企业激励办法》(苏通管【2020】24号),对2020年度”培大扶强“重点企业予以表彰。

 

经过区(县)推荐、江苏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审核,于2021年3月30日正式公示评选结果。


江苏新三亚荣获“企业规模上台阶奖”这项殊荣


图片


从四川新三亚总部到江苏新三亚,“开放合作、快速发展”的战略思想始终浸润在新三亚人的血脉之中。近二十年来,新三亚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交流学习,以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新三亚曾先后邀请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绿色建材专委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南京保温防水协会的专家来公司进行指导,做技术交流,在开阔眼界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与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院、四川省建筑材料研究院等开展战略性产学研合作,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

此次获得该项荣誉,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对新三亚科技集团的支持与帮助,同时新三亚科技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实现跨越式发展,对公司上下有着极大的鼓舞。公司将持续秉承“中国建筑防水平台服务商”的企业定位,通过“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紧紧把握行业高速发展的机遇,继续做大做强,不断巩固和提高行业领先地位,为国内防水建材市场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