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苏州防水研究院副院长杨胜先生莅临新三亚科技

时间: 2016.07.11   来源:3529   浏览: 3529

 1.jpg


苏州防水研究院副院长杨胜先生一行莅临四川新三亚参观指导


201678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副院长杨胜先生一行莅临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经原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批准成立于1984年,是防水行业中专业科研机构,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隶属于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是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的全资企业。



2.jpg

董事长寇晓军为杨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羊安生产基地设备、仓储、人员、研发项目等相关情况。杨副院长对中国西部有象四川新三亚这样现代化的防水生产型企业倍感惊讶,同时也赞扬四川新三亚为我国防水行业标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