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彩瓦决定了建筑的颜值

时间: 2018.08.17   来源:2981   浏览: 2981

        人靠衣装马靠鞍,西湖景配艳阳天。不论是“巴黎时装周”还是“米兰时装秀”都向大家诠释了一个真理:衣物对我们来讲不是只有遮羞保暖的功效。随着物质生活的提升,衣物对我们更重要的作用是:提升个人颜值,散发独到气质。


1.png

                                              

        同样道理,对于建筑来说,屋顶的瓦的作用再也不仅仅是挡风遮雨那么简单!传统意义的秦砖汉瓦和近代出现的黏土瓦,全都采用高温烧结,质量重、变形较大,高温下不可避免产生的细小裂缝,在一年四季室外温度变化过程中,非常容易造成永久性损害,影响屋顶防水效果。这类瓦最大的缺点是单片面积很小,因此单位面积需要的覆盖量就很大,增加了屋顶的重量,无形中加大了房屋构建成本。

2.png

        多彩沥青玻纤瓦是第一种集装饰、防水双重功能于一体的柔韧瓦片,近年来开始陆续运用到中国建筑业中,是当今中国建筑领域中一种新型建材产品。多彩沥青玻纤瓦以玻璃纤维毡为胎基,经浸涂石油沥青后,一面覆盖彩色矿物粒料,另一面撒以隔离材料所制成的屋面防水片材。可减轻屋面荷载20%-30%,具有形状、颜色多样,立体感强等特点。  

        新三亚科技多彩沥青玻纤瓦采用国际先进全自动生产设备线,外观鲜艳,品种多样,抗老化性强。拥有15种色样选择,10多个型号,满足各类要求,适合各种建筑风格使用,下面是部分新三亚科技多彩沥青玻纤瓦产品简介及效果图:   

3.png

4.png

5.png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