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新三亚科技祝您元宵节团圆美满!

时间: 2018.08.17   来源:3941   浏览: 3941

        元宵节的时候,总会想起稼轩的词句,好像是心中节令的一扇雕花的古木门,一到烟花闪起的时候,就会被轻轻推开,享受佳节不一样的光亮。

1.png

        如果说大年是一台全民参与的民俗大戏,正月十五元宵节,就是这部大戏的压轴节目。元宵是新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一年明月打头圆”,故称“元夕”“元夜”。

随着国民生活质量的提升,大家自觉的都会减少废气的产生。所以烟花爆竹燃放的越来越少,春节自然感觉缺乏了年味,但是灯彩有很好的视觉效果,对于营造节日气氛来说,它与春节的爆竹有异曲同工之妙,且不会污染空气。

2.jpg

        元宵节同时也意味着忙碌的工作的开始。相信在那不遥远的地方,埋着你的宝藏,那是属于你的土壤,坚持前往,即使一路跌跌撞撞;坚持你的一贯形象,瞄准属于你的方向,放开手去追逐希望。套用辛弃疾的那首词:青玉案上,玄机深藏,你默然回首,也许就豁然开朗。层云叠嶂,你也别慌,有一盏灯笼微光,穿透迷惘,指引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