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喜讯!新三亚科技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

时间: 2021.04.02   来源:1488   浏览: 1488

图片


12月10-11日,由明源云、明源云采购携手中城联采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精选供应商创新成果展」在上海盛大举行,40+意见领袖集体发声,与1400位地产采购标杆人物、行业专家一起定义行业发展新思路。新三亚科技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共同探讨创新求变,构建智慧供应链体系,谋求更大的发展商机。

图片
 
11日,「2020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颁奖盛典」拉开帷幕。作为当天的重要议程,大会揭晓了行业十强榜单,新三亚科技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防水材料类)」,再次成为行业焦点。

图片

据悉,“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评选”历时2个月,吸引了37大行业5000+供应商报名参选,共同角逐十强。采购专家评审从最佳品质、性价比优、服务到位、产品创新、资金实力、进度把控、配合一流、产能无忧8大维度进行全方位评比,整个评选过程完全公平、公开、透明,为2021年地产采购提供可参考价值。
图片

新三亚科技凭借着产品力、服务力和品牌力,经过开发商实名推荐、合作案例、中标数据、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比,最终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荣誉称号。获此奖项代表着2020年中国主流房企对新三亚科技品牌的一致认可。
 
图片

回顾2020年新三亚科技品牌价值不断攀升,围绕市场及客户需求,作为覆盖防水解决方案、供应链和生产制造、项目管理和增值服务的中国防水建材平台服务商,面对市场痛点和市场需求,在满足项目功能需求和成本预算的前提下,提供绿色环保防水产品、多元化按需定制的解决方案。

 å›¾ç‰‡


新三亚科技此次荣登“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榜单,可谓实至名归,再一次证明了新三亚科技在行业、市场及客户对新三亚科技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同时也彰显了新三亚科技坚持以技术创新的竞争优势及卓越的服务能力。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新三亚科技将会继续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把握行业机遇,全心全意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更多优秀客户携手合作,为国内外防水建材领域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