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新三亚科技荣获“AAAA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 2021.04.02   来源:1276   浏览: 1276

 


12月3日,通过层层筛选,经成都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认定,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AAAA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根据成都市人社局通告,被授星级的企业,将被纳入市公共信用信息项目,今后在优惠政策、员工培训等方面会得到优先支持。





图片



image.png


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是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企业联合会、成都市工商联等四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市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认证。由政府主管部门、人力资源协会等主体单位,通过文件证明、现场验收、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劳动关系“合规性指标”、“竞争性指标”、“劳动关系氛围指标”等方面进行总体评价。一直以来,新三亚集团严格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有关的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依法为职工购买社会保险,建立健全工会组织,积极开展企业职工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重视职工素质教育,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
image.png
据了解,参与本届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评定的企业共有2750家,AAAA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678家,其中AAAA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是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的最高荣誉。此次获奖,是对新三亚科技集团长期以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企业的鼓励和鞭策。


图片



下一步,新三亚科技集团将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更好地维护企业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成都市的和谐与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